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感激

mid term

presentations

assigments
的分数
终于出炉了
虽然不是全班最高的
但已经很不错了
我也很满意了
哈哈哈
可能我是一个比较容易满足的人吧!
为了完成我们组的
presentations和assigments
大家都付出了
时间..精神..精力...努力..
当然还有睡眠时间..
虽然全部都是last minutes work...
但也得到不俗的成绩
尤其是public speaking的
talk show
因为Rebecca和Lathaa
的精心策划与努力
让我们的talk show成为
全班最高分的一组
所以我要感谢
Rebecca和Lathaa她们
谢谢你们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们一起完成
presentations和assigments的
快乐时光和过程
我永远爱你们
Rebecca和Lathaa!!!!

3 comments:

  1. 恭喜你咯~加油写部落格吧!!

    ReplyDelete
  2. 哈哈..加油拉..
    记得时常把你的近况些在部落哦..
    我会时常来的哦..

    ReplyDelete